close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

你打算(想)生小孩嗎?

我的回答是不想,在我眼裡看到他就是錢,

或許有人會說我自私,

是啊,我是!

 

換個角度想,

是我自私還是那些沒有能力卻只顧自己爽而把孩子帶來世上受苦的人自私些?

坦白說,

我是喜歡小孩的,

但為什麼我不生呢?

寧可放著少子化的危機不去管,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原因很簡單,

不生是因為不想拿自己跟老公的未來去賭一個未知的局,

運氣好的贏了這場,

孩子成龍成鳳,

做父母的當然備感欣慰,連走路都有風,

運氣差的呢?

無惡不作,

殺人放火滋生事端樣樣來,搞到整個家雞犬不寧,

提到孩子,只會讓父母頭疼不已,

 

這種沒有勝算的賭局,

你敢下注嗎?

我是不敢的,

我不想在一二十年後,

他當了警察,被神智不清的人殺掉,對方還無罪,

當了殺人犯,我會自責當初為什麼要生下他,沒把他活活掐死,

或者,

哪天要錢不成就把父母給殺了,

佛說,

這輩子會投胎成你的孩子,

只有4個原因,

欠債.還債.報恩.報仇,

欠他債的,來討,

他欠你的,來還,

有恩於他的,報恩,

有仇於他的,當然是來報仇,

1/4的機會,

下好離手,

沒有勝算的局,

你怎麼看呢?

這樣還會覺得不想生小孩的人自私嗎?

請在評論別人不生小孩自私前,

想想到底是不生的人自私還是生了沒有能力養因而成了社會問題的人自私吧~

或許並不是所有不生小孩的人都是養不起,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